シロウ杯FA预热活动

言峰四郎(シロウ・コトミネ)限定Fate/Apocrypha动画化预热推广有奖征集。
活动已经圆满结束☆
感谢参与者和前来围观的大家☆

剪贴板。(也许是冷cp。微剧透。)

作者: @晓澄若笙凉。 

本作品下的评论、转发请勿提及英灵们的真名。


脑洞的是一点点关于开战之前的事情。。。


涉及到一点点剧情相关的东西。不过不怎么影响。真的只有一点点哦。


最后。fa倒计时10天快乐。


-1

我帮忙做完家务,去写了作业,也做了祷告。等到一切完成的时候,夜已经很深了。

我熄去床前的灯光,闭上眼睛。可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为何会只身一人站在无边无际的黄沙中。

这是什么地方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。

“小心!”

是一个陌生的声音呢。好像是一位先生。

只是,为什么这位先生主动拉着我跑了起来。

“先生,我……”我试图用英语和他交流。

“先把眼睛和鼻子捂上。”

只是我还未来得及开口,他便急促的打断我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我还想问他些什么,可在这时风卷着狂沙迅速的往我们这里刮过来了。

还好刚才那位先生拉了我一下,沙雾擦过我的肩膀轻轻的过去了。

不过还是有一些沙子吹进眼睛里了,我的衣服也被弄脏了。

他停下了脚步,似乎对着我扫了几眼。

“那个,先生?”我有点好奇他这是在做什么,便开了口。

他突然叹了叹气,又微微蹙了蹙眉,歪着头看着我。

真是个奇怪的人啊。

而且……明明他的声音听起来那么年轻,却是满头的白发。

“你是法国人吧。”流利的法语脱口而出。

只是说话的人并不是我,而是他。

“看你这个样子,我就不得不带你去我的住所了。”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他便已自顾自的接下去了。

“不用了,只要稍微清洗一下就好了。”毕竟还是陌生人,我下意识的就拒绝了。

“那你知道哪里有水源吗。”他笑着问我。

我哑然。

哈哈一声,是他的一笑。

不知为何,我渐渐觉得,他的笑容似乎有些过于温柔了。

温柔的,像微风一样。也让我放下了对他的戒备。

“那,就跟我来吧。”

他的声音也变得过于温柔,害得我不自觉的向他的方向走去。

-2

“神父大人,欢迎回来。这位小姐……是?”“我的客人。”

结果我还是不自觉的跟了过来,明明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。

“带她去做一下清洗。她的身上都是沙子。”“是。”

在陌生的地方,我还是默默的跟着做就好了吧。

只是……

等一下,神父大人……吗?

“那个,你……是神父吗?”我有些控制不住心中的激动,差一点喊出了声。

“是。”他歪了歪头。

他就在我的再三请求下,带着我来到了祷告的教堂。

“我的主啊,圣女贞德大人。请守护我的家人一生平安。”

还有……请务必让我顺利离开这里。

我站起身,向他鞠了一躬,表示感谢。

“圣女贞德,吗……”他笑了笑。

“是的,我崇拜她。她是我们村子里走出来的英雄。我也想成为像圣女大人的人物。”我挺直了腰板,故意大声的说。

当然,这也是因为我不能接受有人对我们的圣女大人产生任何的质疑吧。

不过这个神父……真的好奇怪啊。为什么他的眼神变得复杂起来了呢。

“不好意思打扰了,我还要继续赶路。”我说。

他却忽然皱起了眉头。

“你真的只是迷了路吗。”

“是的先生。我还要继续赶路。”

明明这是我认为最没有破绽的理由了,可他的表情却写满了不可思议。

为什么。他怎么会觉得我在说谎呢。

我正默默祈求着他把怀疑的原因不小心说漏嘴,他却忽然沉默了起来。

“神父大人,需要我帮忙吗。”“就请你代替我带这位客人走出去。”

于是,我就这样被拉着走出了沙漠。

-3

沙漠之外,竟是一片漆黑。

我在这黑暗中不停的跑着,跑着。可不知为何,我却看不到尽头。

难道,我这是要永远留在沙漠了吗。

“蕾蒂西亚,蕾蒂西亚。”

好像……有谁在呼喊我的名字。

“蕾蒂西亚,要起床了。”

这个声音,好像是母亲大人。

“再不起床,今天上学要迟到了哦。”

我下意识睁开眼,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好好的躺在自己的床上。

是梦吗?那片沙漠,和那个奇怪的男人……

可是为什么呢。我怎么好像,有些记不起那个人的脸了呢。

不管了。还是先起床吧。

上学之前,先去做一个祷告吧。

-4

“神父大人,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结界并没有反应,说明她并不是误入这里的。”

“那我们的计划是被发现了吗?她就是刻意闯入的敌人?”

“不。”

“神父大人,你为什么这么肯定。”

“她只是一个普通的法国姑娘,甚至连英语都说不好。

“她说,她信仰圣女贞德。

“我不会让人破坏我的计划。但这一次,我愿意相信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シロウ杯FA预热活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