シロウ杯FA预热活动

言峰四郎(シロウ・コトミネ)限定Fate/Apocrypha动画化预热推广有奖征集。
活动已经圆满结束☆
感谢参与者和前来围观的大家☆

【活动补充事项#03】最终日之前的一些事项说明

一、关于本次活动一等赏的评定

1、之前说了是热度第一,但考虑到各人习惯不同,热度计算按照人数不按热度总量(比如策划这次的活动里从来只贡献一个小蓝手,但很多人也有红心+蓝手一起点的习惯)。所以具体名次说不准(仅仅是说不准,毕竟总量如果有很大的差距……可惜的是本次活动没有那么大的热度差距)会和热度总数有点差异,这点请多担待。

2、热度计算截止北京时间2017年7月1日0:00(日本时间7月1日1:00),在那之前请一定要为你超喜欢的作品们贡献一点热度哦!


二、奖项调整

1、这个之前做过通知了,重新声明一次现在的奖励发放规则。

参与赏:所有人(包括获得以下奖项的各位)。
三等赏:投稿4件(包括4件)以上作品。
二等赏:投稿8件(包括8件)以上作品。
一等赏:投稿作品中lofter上热度最高(关于热度的说明见上)。

2、现在的参与者我也一一说一下你们的状况好了。

二等赏确定: @@Spreco-今天在也以搞事为理由拖稿x 
三等赏确定: @臣瑞 (作品6件)、 @锦 (作品5件)
参与赏确定: @思兔勿怒  @晓澄若笙凉。  @_dorara_ (均为1件)

三等赏的两位还有蹭到二等的可能性哦?!毕竟是可以重复投稿的,以免你们不知道我还是说一声……

另外我就这么凝视着参与赏的各位(……)也希望最后的两天还没来玩的大家都来玩啦!尤其是说好的来玩的,你们不要欺负策划这边不能点名批评你们啊?!(x)


三、最后喊一句想要个会AE的视频er来帮忙做汇总视频!!!招不到我就……我就自己用PR做个简易版(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シロウ杯FA预热活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